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监督稽查纪检联合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11月22日,监督稽查纪检联合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理论教育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铭记于心、践之于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财政工作实效,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大会对党的建设工作做出的七个方面部署,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监督体系的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工作成效最终体现到严促执行上。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财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的强大动力,坚持党建统领业务,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财会监督和纪检监察监督服务中心大局能力,坚定不移深化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坚守初心、实干担当、行稳致远。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