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会计注管培考联合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厅机关党委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开展自治区财政厅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以及支部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2022年1129,自治区财政厅会计注管培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黄高留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讲话,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吸收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谋划、扎实工作,努力推动会计注管培考联合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联合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具体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结合会计注管培考联合党支部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会计服务市场活力,规范会计行为,维护财经秩序,加强会计高端人才培养,推动会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