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经建资环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0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部署要求,结合厅党组有关工作安排,近日,经建资环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和支部换届工作。

会上,何晓晶二级巡视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军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要始终坚持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推动绿色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工作。

会议开展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还专题部署了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传达了厅党组对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和廉政建设的要求,并根据广西财政厅支部换届有关工作要求,对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