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广西财政厅监督稽查纪检联合党支部、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1 16: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7月6日,自治区财政厅监督稽查纪检联合党支部联合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民族团结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路线,在传统文化展览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壮族文化展”、“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林则徐在新疆”等主题展馆。在“壮族文化展”主题展馆,大家重点学习了壮族的起源和历史、铜鼓文化、干栏建筑文化、织锦文化、服饰文化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对广西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在“林则徐在新疆展”主题展馆,大家从“功臣戴罪”“伊犁筹边”“履勘南疆”“未雨绸缪”“人文情怀”五个部分详细了解林则徐在新疆期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投身于新疆的开发和建设,为加强民族团结、少数民族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弘扬林则徐的爱国主义精神,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共圆祖国梦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各支部党员干部还结合自身业务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发表,将不断传承和发扬优秀民族文化,不断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以更高要求的标准、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促进财会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协调,财会监督各监督主体横向协同,各单位要加强内部监督,加强对自身经济业务、财务管理、会计行为的日常监督,为加快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