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4-01-03 08: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自治区主题教育办的部署要求以及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海涛深入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点——祥浩(广西)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以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苏爱民同志到会指导。

党课现场

陈海涛副厅长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要坚定理想信念,淬炼“赤诚之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铸牢对党忠诚,坚定“忠诚之心”,站稳人民立场,常怀“为民之心”。要坚持以学增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行业党员要自觉把个人职业规划融入行业发展和国家发展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认识并利用好行业发展机遇;要保持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坚持以学正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优化行业执业环境。要大兴务实之风,把制约行业发展的难题研究深研究细研究实;要深刻认识诚信的重要性,持续加强行业诚信建设;要进一步提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质量,真正将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成为更有作为、更有希望的现代高端服务产业。要坚持以学促干,以行业服务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效检验行业主题教育成效。要不断夯实行业基层党组织基础,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建新功;要积极促进行业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在探索推进广西会计服务出口东盟上建新功;要学习贯彻“学思想拼经济”的工作要求,以更严格的职业操守、更扎实的专业能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

陈海涛副厅长最后强调,行业全体党员和从业人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行业的历史使命,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行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努力奋斗。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