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减税降费

2022年4月1日起广西免征地方水利建设基金

2022-04-22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局部疫情时有发生,且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企业等市场主体普遍面临困难,迫切需要政策支持。为改善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困难行业恢复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印发《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免征地方水利建设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桂财税〔2022〕11号),2022年4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所属期),对我区所有征收对象免征地方水利建设基金。

上述政策可进一步降低企业市场主体的成本,稳定其预期,提振其发展信心,帮助其尽快走出困境,渡过难关,留住青山,赢得未来,助力我区经济实现稳定运行。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