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减税降费

财政部 税务总局发布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

2022-06-15 17: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明确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前述乘用车,是指在设计、制造和技术特性上主要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和(或)临时物品,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最多不超过9个座位的汽车。单车价格以车辆购置税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准;购置日期按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或海关关税专用缴款书等有效凭证的开具日期确定;排量、座位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电子信息或者进口机动车《车辆电子信息单》电子信息所载的排量、额定载客(人)数确定。

上述政策可减轻购车人购车的税收负担,进而拉动汽车消费,培育汽车消费市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财政部公告2022年第20号(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pdf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