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答复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04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2023-05-15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税函〔2023〕12 号

自治区北部湾办:

现将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 20230042 号提案提出的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大启运港退税政策支持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提案者。

一、自治区财政争取及实施启运港退税政策情况

经自治区多方争取,2022 年 3 月,财政部等三部委同意以陕西西安国际港务区铁路场站为启运港、广西北部湾港等为离境港,实施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自治区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批示“用好政策,试出经验”,自治区财政厅牵头印发了广西贯彻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单位分工、完成时限及保障措施,为政策落地提供机制保障。

在自治区多方努力下,5 月 4 日,从西安开出的装有适用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出口货物的 X9607 次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抵达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以北部湾港为离境港的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自此正式落地。8 月 14 日,在西安市举办西部陆海新通道暨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广西推介会,并于现场签订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海铁联运班列(西安—北部湾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常态化开行西部陆海新通道(西安—北部湾港)海铁联运班列,为深入实施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提供了有利条件。

二、对扩大实施启运港退税政策建议的答复意见

扩大实施启运港退税政策涉及对现行启运港退税政策的调整,其权限在中央,自治区无权自行加大启运港退税政策支持力度。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加强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执行情况的跟踪,做好政策实施效果的评估,积极向上对接,配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通道办)等部门,协调争取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市加入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实施范围,助力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3年5月6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