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使用帮助

广西财政厅网站使用帮助

2016-12-12 16:51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广西财政网主要为浏览者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的新闻公告、工作动态、财政政策和其他政务服务等信息。本帮助将指导浏览者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本网站。
网站信息分类把网站中最常用和重要信息放于网站首页,然后再按照浏览对象以及信息类型把信息分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财政动态、政策法规、机关建设、专项工作、研究资料、下载专区。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主要包括我厅针对重要事项发布的通知和公告等信息。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主要包括我厅领导简介、机构设置、办事指南、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项制度、政务动态等方面信息。

 财政动态

 主要包括图片新闻、工作动态和新闻报道等方面信息。

 政策法规

 用于发布财政相关的政策法规,主要包括财政内部管理、综合管理、预算管理、国库管理、行政政法管理、教科文管理、经济建设管理、社会保障管理、农业管理、农业综合开发、企业管理、财税管理、财政法制监督、国家法律法规、会计法规制度、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等方面政策法规。

 机关建设

 主要包括我厅机关党建、廉政建设、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等方面信息。

 专项工作

 主要包括强农惠农专题、十百千工程、非税收缴、政采评审专家、“小金库”专项治理等方面信息。

 研究资料

 主要包括财政相关的调研报告和财政数据等信息。

 下载专区

 主要提供常用文件、表格和软件下载。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频道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在网站最下方有网站地图,提供网站各级栏目列表,可以进去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首页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