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广西依托公益短信力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全覆盖

2023-07-24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7月中旬,广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面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发送公益短信,进行了一次宣传教育全覆盖的探索。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自治区民宗委和广西通信管理局共同协调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面向全区所有手机号群发民族宗教政策短信。短信内容分别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尊重群众宗教信仰,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此次公益短信共发送1.4亿余条,社会反响热烈,取得良好效果,引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在新时代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民族工作力量。

下一步,广西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拓展宣传教育形式,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宣传教育上有干劲、有创新、有突破。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