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永乐大典》广西巡展广受欢迎

2023-06-27 16:1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端午期间恰逢“珠还合浦 历劫重光——《永乐大典》的回归和再造”广西巡展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吸引广大读者和市民观展,观展人数达数千人次。

自治区图书馆因《永乐大典》到来吸引众多读者进馆参观,据不完全统计,端午假期《永乐大典》广西巡展观展达4000人次,“合古今而集大成”——《永乐大典》线上活动超3500人次,参与互动答题近1000人次。自《永乐大典》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以来,通过线上预约观展的读者数量持续上升,每日固定讲解场次预约均达到上限人数,观众观展热度高涨,对中华文化瑰宝好评如潮。

为让读者深入了解《永乐大典》,自治区图书馆特别策划推出《永乐大典》系列线上活动。目前,《永乐大典》线上活动(第一期)上线,通过新媒体形式普及《永乐大典》基础知识,以互动答题形式了解文化知识,带领广大读者足不出户一睹“旷世奇书”风采。同时特别推出《永乐大典》系列书刊推荐,精选了《〈永乐大典〉史话》《永乐大典方志辑佚》《解缙及其传说》等书刊,为读者讲述《永乐大典》编修缘起、编修者、辑佚等有关故事,全方位展示《永乐大典》风采,广受读者欢迎。(记者/林雪娜)

附件

关联文件